网站地图 | RSS
客服热线: 2022-12-12
视频详情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中心 > 混凝土拉毛

高压水枪混凝土墙面拉毛标准做法(高压水拉毛机操作方法)

时间:2022-12-12 09:41:00  来源:深圳锐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深圳锐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混凝土高压水拉毛工艺属于颠覆性创新的项目。多次拉拔实验证明,拉毛后使用瓷砖胶贴砖,拉拔断裂层都出现在瓷砖胶内部或瓷砖与瓷砖胶之间;瓷砖胶与拉毛墙面之间完全没有分离!拉毛面粘结强度大于材料自身强度,并超过国家现行标准。同时,高压水拉毛使下一道工序,墙面瓷砖薄贴更有保障。

高压水枪混凝土墙面拉毛标准做法是由深圳锐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万科、碧桂园等房地产开发商共同制定的一套高压水拉毛机标准操作工序,为高压水拉毛工艺在住宅产业化的推进做出了巨大贡献。
深圳锐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2022-12-12
周一至周五9:00-17:30(欢迎来电咨询)
24小时热线电话:2022-12-12
黄经理

Copyright 2006-2017 All rightsreserved

深圳市深南大道12069号(深南大道与前海路交汇处)海岸·卡夫诺东2116 电话:0755-8624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