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RSS
客服热线: 2022-12-12
服务详情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项目 > 防腐及防水施工

卫生间防水施工服务

  • 详细介绍
  • 相关视频
  • 资料下载

建筑防水工程通过防水材料的合理应用,可防止浸水和渗漏的发生,从而确保建筑物的使用功能,延长建筑物的使用寿命。卫生间,在整套房子中是与水接触较多的部位,也是日常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卫生间防水做法是否得当,影响着将来卫生间的使用寿命和舒适度,卫生间防水工程对于整个环节要求都比较高。
 
卫生间防水
 
一、锐力卫生间防水施工服务流程
 
锐力卫生间防水施工流程:基层处理→用美纹纸粘贴标高轮廓线→涂刷第一遍乳液→干燥后涂刷第二遍乳液→干燥→闭水试验
 
1、基层处理
 
为保证防水施工质量,在防水施工前需要对基层进行处理,要确保表面坚实、无粉化、脱皮、起鼓等现象。使用高压水枪拉毛机对墙面混凝土墙面进行拉毛处理,拉毛或凿毛处理后,表面既干净又有粗糙度,防水涂料粘结强度更加有保障。
 
2、用美纹纸粘贴标高轮廓线
 
用10-15㎜宽美纹纸根据墙面设计施工高度粘贴轮廓线,对上下水管根部清理并进行堵漏处理。
 
3、刷第一遍防水涂料
 
卫生间刷第一遍防水涂料
 
涂刷施工顺序从上至下,从里到外,刷高度一致,厚度要达到规定要求。注意在施工前要确保工地干净、干燥。防水涂料要涂满,不漏刷、无裂纹、气泡、脱落现象。
 
4、刷第二遍防水涂料
 
第二遍涂料与第一遍防水涂料间隔一定时间,一般是干燥24小时后再涂刷第二遍。这样两遍防水涂料能形成完整的防水层,间隔时间太短,防水的效果会大打折扣。
 
5、干燥
 
第二遍涂料涂刷后等待24小时晾干。
 
6、闭水试验
 
卫生间闭水试验
 
试验时,地面点的水线不能低于2厘米,保存至少24小时,24小时内无渗漏为合格。 
 
二、锐力卫生间防水施工服务标准
 
1、地面基层处理
 
施工人员确保地面基层表面清洁、无灰尘、脱膜剂等影响涂料粘结的任何杂物污迹。
 
2、墙体基层处理
 
施工人员确保墙体表面坚实、无粉化、脱皮、起鼓等现象。同时,基层表面必须清洁、无灰尘、脱膜剂等影响涂料粘结的任何杂物污迹。
 
3、对管根、排水孔、阴阳角、墙面水电改造后留下的空洞等部位进行特殊处理
 
施工人员对墙体与地面之间的接缝以及上下水管道与地面的接缝处做细致处理。
 
4、卫生间墙面防水处理
 
墙面做大约30厘米高的防水涂料。
 
深圳锐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具有多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为您提供墙体基层拉毛处理和更有保障的卫生间防水施工服务。

 

相关服务
深圳锐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2022-12-12
周一至周五9:00-17:30(欢迎来电咨询)
24小时热线电话:2022-12-12
黄经理

Copyright 2006-2017 All rightsreserved

深圳市深南大道12069号(深南大道与前海路交汇处)海岸·卡夫诺东2116 电话:0755-8624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