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RSS
客服热线: 4008-050-850
文章详情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路面修复行业动态

更具成效的道路标志线去除方法

时间:2018-11-27 15:10:57  来源:锐力建筑科技  作者: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道路标记是我们道路上的一个重要特征,但自然地,它们必须承受大量的交通和人流量。结果,道路标记可能开始恶化并变得不那么明显。同样,道路布局可能会发生变化,道路标记可能需要相应更改。因此,道路标志线需要一种即快速去除又能防止损坏道路的工艺,有助于道路交通的恢复和运行。那么,我们该如何以更好更有效的方式移除道路标记呢?
 
传统上,是通过燃烧去除道路标记。但这样会产生有污染的烟雾。此外,这种方法会损坏路面,这需要额外的维护工作。
 
当今有一种更有效的方法去除线标记,我们在这里使用高压水交通标志线清除机。通过使用高压水射流,我们能安全有效地移除道路标记。无论道路标记的颜色如何,我们的专业机器都能够向前和向后推动水射流以去除所有线条标记。
 
RL2700HP高压水道路标线清除机
 
采用高压水射流去除道路交通标志线的一大优势是不需要使用刺激性化学品或研磨剂进行去除,对道路没有损伤;另外水射流比其他磨蚀方法更快更安全,对环境无污染。
 
锐力手推式高压水交通标志线清除机采用高压水射流技术,能够快速连接到现有其他压力清洗系统。清洗效率高达900m²/h,设备头部即时回收废水。配以LED集成式大灯,和简单便捷的操作系统,清洁更加高效。清洗头配备2个高压喷嘴和8个高速旋转涡轮叶片,在去除污垢的同时叶片旋转使空气持续运动将废水回收。
 
道路标线清除机清理原理
 
尽管道路标记具有持久性,但我们的设备在清除道路标志线方面实力非凡。看看我们之前的案例究,我们有效地清楚了在学校前面清晰的标记。因此,选对了道路标志线的去除方法,才能提高效率,对于减少道路的停用时间以及确保用户的安全是至关重要的。锐力手推式高压水交通标志线清除机操作便捷,在同类产品具有更少的维护和更低的燃料成本,在混凝土、运动跑道等都能获得良好的效果,更快的回报。如果您正在寻找高效且具有成本效益的道路标志线清除设备,请立即联系我们以了解更多信息。

 

标签:道路标线 交通标志线 高压水交通标志线清除机
深圳锐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8-050-850
周一至周五9:00-17:30(欢迎来电咨询)
24小时热线电话:135-1026-8803
黄经理
Copyright 2006-2017 All rightsreserved 粤ICP备17131649号-1
深圳市深南大道12069号(深南大道与前海路交汇处)海岸·卡夫诺东2116 电话:0755-8624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