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RSS
客服热线: 4008-050-850
文章详情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路面修复技术文章

道路交通标志线清除方法都有哪些?

时间:2018-06-06 15:16:47  来源:锐力建筑科技  作者: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交通标志是交通法规具体化、形象化的表现形式,它能,保证车辆安全、畅通、有序地运行,有“无声的交通警察”之称。交通标线的作用是管制和引导交通,为道路使用者提供确切的交通情报,对提高道 路通行能力、改善车流行驶条件、减少交通事故、保护人身和车辆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道路标线在如今的城市中已经是随处可见的了,道路标线的存在对大家的出行安全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由于交管方案调整等原因,经常需要将一些原有的道路标线清除。如果原有道路标线清除不彻底,则会误导行人和司机,这对交通管制是非常不利的。今天我们主要介绍标志线清除的主要方式。
 
打磨清除法:通过动力装置带动合金打磨刀头高速旋转,与此同时刀头与路面标线充分接触打磨,达到使标线清除的目的。除线效果较好,较干净,缺点容易损伤路面。
 
铣刨清除法:利用铣刨刀片与地面接触进行路面铣刨作业,以达到使标线清除的目的。除线效果较好,较干净,缺点容易损伤路面。 
 
喷砂清除法:通过喷管以高速推进的磨料(喷丸玻璃珠、钢丸、钢砂、石英砂、金刚砂、铁砂、 海砂)来清理表面的方法。 使用得当可以不损伤路面,但原材料回收难,消耗大。
 
刷擦清除法:通过动力和传动装置带动钢丝刷盘,使其剔除工作表面的附着物。 
 
高压水射流清除法:利用增压系统使水由喷头射出,这种水射流具有极强的冲击力和切削力,可直接深入到沥青孔隙中对标线漆进行清除。被清洗过的路面不但没有任何标线漆的残留,同时也不会有任何损害,整个路面还会变得非常的干净。 
 
RL2700HP高压水道路标线清除机
 
随着环保要求越来越高,目前优质环保的清除方式是采用高压水射流清除道路交通标志线。我公司RL2700HP手推式高压水道路标线清除机是利用高压水射流的冲击力、剪切力等作用于标线表面,破坏标线的结构和状态,从而达到标线层的清除效果。在交通标志线清除作业中,要根据实际标志线厚度的不同而采用不同的水射流压力、移动速度等,从而达到更佳的清洗效率和效果。
 
RL2700HP手推式道路标线清除机清洗盘
 
有些标线清除方法虽然可以将标线去除干净,但会对路面造成损坏,影响道路景观,增加了道路养护成本。同时考虑到不同道路标线清除方法对交通的影响程度、所需要的作业时间以及环境的影响程度均有不同;因此,应选择合适的道路标线清除方法。 

 

标签:道路标线 交通标志线
深圳锐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8-050-850
周一至周五9:00-17:30(欢迎来电咨询)
24小时热线电话:135-1026-8803
黄经理
Copyright 2006-2017 All rightsreserved 粤ICP备17131649号-1
深圳市深南大道12069号(深南大道与前海路交汇处)海岸·卡夫诺东2116 电话:0755-86241232